close

鐵板料理 X 淡泊好食 DanBo

   

淡泊好食是竹北美食街上的鐵板料理

這邊的消費方式是點套餐的

包含

沙拉、前菜、湯品主食、炒飯、飲料、甜品

(標註底線是可以選擇)

/

🔺湯品

南瓜濃湯

洋蔥濃湯

/

🔺前菜(餐前麵包)

  

這個餐前麵包是一份套餐一片麵包

麵包上面是調味過的鮪魚配料

配上烤過的法國麵包👍

身為麵包愛好者

超想再多點幾片的哈哈

/

🔺前菜(配料)

    

印象中每次來吃的配料都不太一樣

(廢話!上次來已經是一年多前了好嗎!)

今天的配菜是

九孔、秋葵、魚排

挺好吃的

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吃秋葵

我覺得秋葵搭上胡麻醬就真的會變好吃喔~

大家可以嘗試看看XD

     

/

🔺主食

耶~我的主食終於來了

通常來鐵板料理店大家都會點甚麼呢?

我想大家第一順位可能都是牛排囉?

但因為受某位學長的影響XD

有次我們去吃鐵板燒

他說鐵板燒就是要吃雞排啦!!!!(不能同意更多XD)

從此我也都吃雞排較多XD

所以generally~沒有例外的我也點了雞排囉~

(每次講沒有例外地 就想到老師每次在黑板上寫假設的時候 都會先寫For generally blablabla~~~  咳咳...扯遠了!)

學長說:評斷一家鐵板燒合不合格,就是看他的雞排的皮夠不夠酥脆、肉夠不夠嫩!

我可以果斷地說:合格!

皮上淋的是照燒醬

搭配酥脆的皮非常的好吃

並且雞腿肉就是鮮嫩多汁沒得挑剔

     

推薦給想吃鐵板料理的你啦~

這邊價位大約4、5百左右

也很適合情侶慶祝紀念日之類的來用餐喔~

常常客滿,記得要先訂位唷~~

 

//

🏠: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

⏰:每天11:30–14:30, 17:30–21:30

☎️:(03)6572553

 

/

歡迎追蹤我們的ig :: 

不要錯過我們的限時動態 帶大家吃吃喝喝

::一口飯吃: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ish_inthetre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口飯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