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sa 屋莎鬆餅 巨城店

💰唐揚雞咖喱飯260

💰奶油蛤蠣佐麵包200

🏠巨城2樓

 

在巨城2樓一個很漂亮的店
我們因為肚子太餓
看到咖喱飯就進來吃了哈哈
咖哩醬調的非常濃郁
日本味的咖喱
非常喜歡😍

奶油蛤蠣搭麵包也非常好吃
尤其是裡面的洋蔥味超棒
可惜麵包只有一個😂

想說為什麼每一桌最後都有點鬆餅呢?
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鬆餅店XDD

下次有機會再來朝聖鬆餅的部分

後續[補]
想在這邊抱怨一下這家店的服務品質
我們第二次再來想要吃鬆餅
結果在門口站超久
店員在幫別的客人的結帳
我們想說等一下
結果他明明就看到我們了
一句話都沒有跟我們說欸!!!
還跟那位顧客聊超久
哇!
不說我還以為我是人形立牌咧!

第三次阿賢又說要來吃鬆餅
(為什麼他這麼堅持要吃鬆餅!!!!!)
那時大概7點20分
他說候位的話
如果8點前沒有打電話給我們就是沒有位置了
我們留了電話之後
就想說還有半小時
那就去找個地方逛一下
結果快8點打來沒接到
我們大約是8:10分趕到現場
他們一樣在幫別的顧客結帳聊很久
然後一副看怪物的眼神想說我們為什麼站在門口
跟他解釋候位的狀況
感覺不是他幫我們登記候位的
他就說已經超過8點
他們不接待新客人了

我只想說
顧客體驗0顆星
東西也不便宜

  店員講話超快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

第一次光顧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才覺得好吃
不過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吃了
因為我





!!
👎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口飯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